close

老派咖啡館.jpg

那一年我還不會煮咖啡,因為咖啡,開拓了許多視野與興趣,一路走來,也不少個年頭,我樂在其中。

這一年我還是不會煮咖啡,因為咖啡,我認識了更多朋友與趣事,回顧過去,也不少個年頭,我樂在其中。

突然覺得,那咖啡是一間老派的咖啡館,老的是不求上進的阿貝說的都是那一套咖啡的夢,老的是隨心所欲的阿貝煮的都是亂七八糟的味兒。我不要你們覺得咖啡很好喝,好喝的咖啡比比皆是。我要大家感受到的是一份咖啡人與咖啡屋的熱情,這種老派的熱情,只有坐在咖啡館裡跟自己,跟空間,跟那個誰對話才能享受的情事。

一直有些文字礙於忙碌所以不斷的沈積,而文字炙熱的不斷地翻滾攪動,擾出了底層的夢。那日在公館的咖啡店裡遇見 Syphon 的男孩,他搖動著老鐵式的磨豆器,煮了人生的第一杯咖啡,從此,那咖啡就此展開。

晚安,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咖啡。

 

2017.2.22 那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那咖啡.N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