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月

 

我們花了半年的時間在體驗當老闆這件事。

 

後來我們知道,關於開店與興趣的不同並不是單單只有夢想上的差距,還有一些現實,這些現實並不單純,它是你身心靈的負擔,即便你擁有夢想的初衷與熱情,你的身體與環境也會慢慢的卸下支持。說這些話並不代表放棄,而是一種昇華,讓我們有對策,有想法,有經驗,有夢想的再往下一步跨越。

 

稍早做了一些決定,然後默默的回頭,坐下來敲打這些文字,是一種贖還,贖還一屁股的債。

 

我喜歡文字,想要經營文字,每天都在保留一些完美的句子與想法,然後偷偷記錄在某個地方。不甘寂寞,害怕空蕩蕩的存在著。每天ˇ的每天,說的是豐富生活,卻是一種身靈的負擔。我忘記休息,忘記放下,忘記消化,消化每天的獲得。喜愛分享,卻因不斷地前進,而喪失了文字,希望爾後我可以能夠緩下來,也有一點時間空間讓我來書寫與經營我的文字欲。

 

中斷多時的咖啡筆記,諒我含糊的帶過。寫在文章之前,表述了精神。經營咖啡店,不單單只是夢想的路上,我們會更努力,這是一個即便我們端出了極品的資訊,消費者也未必有能力及意願接收,而是過剩的媒體與製造者,每個人都有厲害的一面,若無法創造接觸,或許就無法得到更多的支持,於是我們慢慢的找尋出口與改變,創造屬於我們的夢想路上。

 

 

2016.11.19 那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那咖啡.N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